马右增产计划

吃草挤奶,用爱发电!

各位爱马人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马右增产计划快要开始啦~
南极圈送温暖活动步入倒计时,再次感谢众多饲养员们的辛勤付出与劳动!
活动仍在报名中,报名结束时间8月31日晚9点,快快前来企鹅群838920478,增产活动您加不了吃亏 ,加不了上当!

一、活动规则

1.活动采取随机抽取或自选主题代码的方式进行命题创作,主题抽取在群内进行,进群即可抽梗;作品创作形式不限,图片要求线稿打底,文章要求两千字以上;8月8日开始进行活动作品发布日期的排班,8月15开始发布活动产出。
2.即日起,每天都会有一位太太为大家带来作品;作品由作者本人账号发布,活动主页转发。
更多活动详情请进群咨询,群内拒绝吃瓜群众围观。
3.如果您对抽取的梗不满意,可与群内管理员或他人协商进行更换;作品发布日期也可根据突发情况进行调整,排班人员会竭尽全力的满足您的要求。

二、注意事项

1.本次活动仅限马库斯受向及Jesse Williams其他角色受向cp,不接受逆cp及无关cp。
2.活动要求但不限制作品在LOFTER上发布。
3.活动其他事宜将在群内先行公布,于8月12日在活动主页发布。

三、最后

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群内提出,我们一定全力以赴,尽力解决。
感谢!

欢迎随时前来报名~
发起人:耶利哥骑兵队首领@1987
快快加入企鹅群795325421,首领喊你进群服役!

*特别鸣谢@一颗困 太太的配图及文艺工作者@1987 的供稿!


评论(3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