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右增产计划

吃草挤奶,用爱发电!

【活动】增产计划,为爱发电


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,为了守护世界和平,拯救冷圈,可爱又迷人的增产计划开始啦!


本次活动以增加马库斯受向粮食为宗旨,诚邀社会各界马右向人士参加,冷圈不易,为爱发电。


一、活动规则


1.活动采取随机抽取主题的方式进行命题创作,主题抽取在增产计划群内进行,进群即可抽梗;作品图文不限,图片要求线稿打底,文章要求两千字以上。


8月15开始发布活动产出,当日起每天将会有一位太太发布作品;作品由太太本人账号发布,活动主页转发。


如有兴趣参加,具体抽取方式将在群内详细说明。


2.活动报名截止8月31日,期间均可参加,请加【QQ群838920478】,群内拒绝吃瓜群众围观。


3.如果您对抽取的梗不满意,可以与他人及群内管理员协商进行更换;作品发布日期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调整。


二、活动时间


8月1日晚开始抽梗,8月8日开始根据太太们的具体情况安排发布日期,8月15日开始发布作品。


三、注意事项


1.本次活动仅限马库斯受向及Jesse Williams其他角色受向cp,不接受逆cp及无关cp。


2.活动要求但不限制作品在LOFTER上发布。


3.活动其他事宜将在群内先行公布。


四、最后


各位朋友参加活动都是因为对原作及马库斯的喜爱,希望您能在活动中得到乐趣,也希望您可以顺利完成活动。如有任何问题可在群内提出,我们一定尽力解决。


*特别鸣谢:宣传图作者 @海绵酱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宣稿作者@Arkin阿金 

评论

热度(1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